外蓋和iPad2合體  

 

這是我家第一個蘋果的產品.之前完全沒碰過!

 

說到買 iPad2 的動力嘛~科科科~很大的一部份是為了小孩!

我弟阿哲用的是 iPhone.裡面有Talking Tom Cat.鼠餅非常之愛~~老公也覺得觸控/聲音反饋等設計的不錯.然後就對 Apple 的東西留上了心~

我們家一度很常到漢神巨蛋用餐.而B1的出口大部份都會從蘋果經銷商的店面出來(有去過的人就知道).從那時起.每次經過就會東看看西看看.偶然一次 iPad 沒有人在試用.老公帶著鼠餅玩著裡面的遊戲.發現兩歲多的鼠餅對裡面的一些遊戲非常上手.可能是因為用手指而非滑鼠的關係.鼠餅也完全沒難度呢!切水果.青蛙吞泡泡什麼的......

忘了去第幾次.差一點點就立馬買了 iPad 回家.考慮再三還拿了報價單.當晚我馬上上網詢問網友購買的可行性.馬上......一堆人要我等 iPad2 !當時 iPad2 完全還沒上市哩!老公其實很想馬上買.直到關鍵的一票:前同事長工先生指出第二代的效能大增之類的.加上剛好 iPad2 的上市日期風聲傳出.我們馬上收手 iPad ......

iPad2 美國上市後.一開始引頸期盼台灣看看幾時上市.想說就算等到七八月台灣上市也沒關係.沒想到剛好有友人在美國.私噗我說可以幫我買!在美國訂還是一個人限購兩台呢!如果他沒冒出來.我們一度考慮要請代買代購(後來發生代購的因為很多寄同一地址.該地址被蘋果給擋的事件XDD)了!真心感謝該朋友!!

還順便買了鼠餅Old Navy的衣服.因為可以拿來當緩衝墊!這可是老公允許的唷~哈哈哈哈!!

雖然 iPad2 台灣現在也開賣了!但我們買的好爽啊!!!!畢竟現貨不多~

崇洋一點還可以說我們過了洋水哩~哈哈哈哈哈!(<--笨蛋)

(靠夭~以上前言好長啊!!)

以下是拍照很差的平實客廳亂 iPad2 開箱照:

iPad2 的箱子!

iPad2外箱

 

連接線

看到了沒~iPad2在那!

箱子裡的iPad2

脫離瓦愣紙箱!喔耶!

DSCF0631.JPG

開箱囉~整個箱子大小就是 iPad2 大小呢!

掀開盒子囉~

把 iPad2 溫柔的拿出來.下面是電池+說明書+連接線

拿出iPad2.底下是說明書和充電氣

連電池都長的好可愛啊!

充電器很可愛

拿出上面的說明書就是連接線!

連接線

 

我們還一起訂購了 iPad2 的外蓋(應該是這麼說吧?).也一併來看看吧~XDDDD

外蓋也是用簡單的紙箱包裝

iPad2外蓋

其實裡面保護的還不錯

外蓋

它是用吸鐵吸附側邊.簡單就吸上去.而且不會輕易掉落耶!

外蓋蓋起來

開合方式.就像打開書一樣~

掀開貌

鼠餅爸說訂購時這個是評價最好的選擇.但現在又出了他更想要覺得更棒的保護套.連背面都有保護的那種......XDDDD

外蓋和iPad2合體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 iPad2 開箱到此結束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是緩衝墊(誤)們的開箱照!XDDDD

這一次的緩衝墊們.左邊那疊是某媽的貨.右邊那疊是鼠餅的!

衣服們~

單純看我的這一疊:會買這麼客氣是因為之前買的Gap/Oldnavy.因為媽媽我都選3T.褲子都還太大(或者說鼠餅屁股沒肉?長度ok就是腰太瘦).上衣都還能穿.加上這次Gap的衣服怎麼看怎麼不喜歡.挑不下手!

這一小疊才是我的啦!

先來看看那個可愛的髮箍!(老公一定會說不實用的東西!XDDD)

好可愛的髮箍

剛從袋子裡拿出來.沒弄好.因為被壓扁!但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啊!!!

髮箍實帶照但還

接著是鼠餅的衣服們~一件洋裝.一件白色背心上衣.再一件格子短褲!

買給鼠餅的衣服們

最後這件是媽媽的孕婦褲.看到他們有出孕婦裝時.頗驚喜!但實際上一看.日系的孕婦裝比較合我的意.因此我選了一條平實的孕婦褲.試套一下的感覺頗驚豔呢!(話說我也才穿過網拍貨一兩條)拍起來應該跟鼠餅衣服旁的黑褲一樣顏色.是深黑.不知為何就變這樣~

拍起來失真的孕婦褲      

 

好.炫耀文到此結束!!哈哈哈哈哈!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鼠餅 的頭像
    鼠餅

    城堡裡的寶貝們

    鼠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