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碼頭阿姨蛋餅

 

今早吃完早餐.老公說想去走走~看看天氣這麼好.就帶著鼠餅的泡泡用具.打算去駁二特區逛逛吹泡泡玩.

老公之前隨著學生田徑隊晨練有吃過一家蛋餅.覺得不錯吃.於是特地帶我們去......

我原本以為是當中餐.沒想到.到那邊就直接吃.才早上差不多十點耶~拜託~~

事後證明.早點吃是正確的.蛋餅好像沒賣到中午??

 

生意超好的啦~滿滿滿的!我們的位子還是旁邊賣檳榔的阿姨讓給我們的桌子!XDDD

無論如何.點了兩份蛋餅.還有豆漿和米漿.很快的就上桌了!

豆漿很香.米漿很好喝.而且很便宜呢~只要10元!

盤子的直徑差不多20cm.絕不會小於20cm.擺得很滿!我加醬油糕.味道很不錯呢~

蛋餅+醬油糕

老公的是加辣醬.據回來查食記的結果.聽說辣醬也蠻好吃的.真可惜當下沒有偷吃一口!

蛋餅+辣醬

這蛋餅是用麵粉漿和蛋去煎的.看看這厚度.口感吃起來QQ的.又不會太彈~很合我的口味!

更棒的是~~~~

一盤15元還可以續盤啦~~~~~14.gif  

人客啊~~你們說感心不感心?????

續的是半盤唷~~~(有得續已經很棒了好嗎?價格又便宜!

蛋餅厚度 

連我家的挑嘴鼠餅也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.經過她的認證.保證好吃啦!!!

鼠餅吃蛋餅   

最後聽老公說奶茶是用鮮奶的.很好喝~忍不住外帶了一杯.老闆娘不改阿殺力本色.豪邁的裝著奶茶.一邊非常熱情的跟我們抬槓!

對我們而言真是一家不錯的店!當天還很巧的遇到我家樓上鄰居~~XDDDDD

 

改天再去吃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鼠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