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不多說!先來張照片!

壽老大之豪華海鮮丼

上台北之前,鼠餅爸正在萬惡的Moble01亂逛,看到新竹的某家日式料理有豪華海鮮丼,不禁心動不已!

因此,就在我記下頂溪捷運站附近的美食時……找到了這一家壽老大!老公馬上欽點要吃這一家~XDD

它的地點就在樂華夜市的對面,屈臣式那個路口進去,大約100公尺吧!非常近!晚上營業的時間從五點半開始,算是稍晚,因此那天我們五點二十到達,店內沒有開燈,但看到料理臺那有師父在弄魚生。

我們想說去買杯果汁給鼠餅喝,再回來剛好開店,時間綽綽有餘,於是我們走進樂華夜市,結果經過兩三攤果汁,老闆竟然都不在,走了好長一段路,回程才剛好遇到某攤老版回來,買了杯西瓜汁,這裡的西瓜汁可真貴啊~不濃又小杯,要價30元!左營營站那的現打西瓜汁,西瓜給的多,更誠意!500cc只要20元~我被寵壞了!

回到店門口,我們嚇了一跳,才剛開店的時間,一下子就滿三分之二!媽呀~這下子當然趕快進去!

在高雄的創作類壽司,我習慣點一個薯泥沙拉,因此下意識就點了一份,然後鼠餅爸當然是吃豪華海鮮丼,我吃北海道烤花魚定食,看別人網誌說這邊的魚生頗新鮮,因此也點了份生魚片。

先來介紹薯泥沙拉:

可能是吃習慣高雄有加魚卵的版本,這邊的好吃是好吃~但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,它的薯是黃色的,我猜是甜薯,不是白白的馬鈴薯,也不像有加很多蛋(也有加啦~)。

沙拉第一份上桌,原本還想說「死定了!」,這下子點太多一定吃不完,這樣子怎麼吃樂華夜市的東西啊?事後證明幸好有點這個東西!容後說明……XD

壽老大之馬鈴薯沙拉

接著是生魚片,切的頗厚,新鮮度沒話說,頗好吃,但也不是說非常特別!而且魚生都跟豪華海鮮丼的內容都重覆到,因此,若有點海鮮丼,就別點生魚片了……

壽老大之綜合生魚片

鼠餅爸的豪華海鮮丼上場!登登登等!今日重頭戲!450大洋其實不算便宜!

但真的蠻好吃的!尤其是甜蝦跟烤干貝!那個烤干貝呀~是很大顆的那種!鼠餅爸有分我吃兩塊!真是好吃到靠盃!那個甜度跟醇厚的滋味,讓我一邊打字一邊流口水……想起第一次吃高級干貝,是在樂雅樂,三顆的套餐要六百多!味道好像喔~~

壽老大之豪華海鮮丼

最後是我的北海道烤花魚定食,看看那條魚,很長一條!肉也很多喔~烤的鮮嫩多汁,不油不膩,不老不柴,好吃到鼠餅跟我搶食!=__=” 一大條魚,三分之二的魚肉都被鼠餅配飯吃掉,害我後面好有怨念啊!
它的配菜也都不錯吃,煎蛋捲味道不錯,值得介紹的是照片右下角的花枝和風沙拉,非常好吃啊~我懷疑它就是菜單上那個花枝沙拉。

壽老大之烤花魚定食

壽老大之烤魚花魚

到最後,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幸好我有點薯泥沙拉填肚子了吧?因為我的定食根本被鼠餅吃掉一大半!

其實後來我們還是有去樂華夜市買東西吃,但運氣可能不是很好,買到的不是很好吃,我買路口的燈籠滷味,名氣大,香味有夠香,但吃起來平淡無味,豆子好老!皎白筍很好吃,腱子肉也不錯吃,其他不值一提,另一家飲料也不怎麼好喝,不如晚上鼠餅爸學妹帶來的排骨酥好吃!而且帶鼠餅好難逛夜市啊!!!

所以,食記的主角就是壽老大,而沒有樂華夜市。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4號(樂華夜市對面巷內)

電話:02-8923-8185

營業時間:早上11:30~下午14:00.下午17:30~晚上21:30(週一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鼠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